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康泰生物(300601.SZ):四價流感病毒裂解疫苗臨牀試驗申請獲受理

    格隆匯6月27日丨康泰生物(300601.SZ)公佈,公司研發的四價流感病毒裂解疫苗臨牀試驗申請獲得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的受理通知書(受理號:CXSL2200280國)。自受理之日起60日內,未收到藥審中心否定或質疑意見的,公司可以按照提交的方案開展臨牀試驗。

    四價流感病毒裂解疫苗適用於3歲及以上人羣,可刺激機體產生抗流感病毒的免疫力,用於預防疫苗相關型別的流感病毒引起的流行性感冒。流行性感冒(也稱流感)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接種流感疫苗是預防流感疾病及流感大爆發最有效和最經濟的措施。

    經查詢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網站,目前國內已上市的四價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的廠家包括華蘭生物疫苗股份有限公司、江蘇金迪克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長春生物製品研究所有限責任公司、北京科興生物製品有限公司、武漢生物製品研究所有限責任公司和上海生物製品研究所有限責任公司。

    該次獲得四價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的臨牀試驗受理通知書,表明公司在多聯多價疫苗領域又一重要研發項目取得新進展,有利於進一步豐富公司產品佈局,增強公司的核心競爭力和市場地位。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