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金萊特(002723.SZ):證券簡稱擬變更為小崧股份

    格隆匯6月27日丨金萊特(002723.SZ)公佈,公司於2022年6月27日召開第五屆董事會第三十五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擬變更公司名稱(含證券簡稱)的議案》。為了更好地反映公司當前的主營業務並滿足公司的未來戰略及業務發展的需要,公司擬變更公司名稱和證券簡稱,證券代碼“002723”保持不變。

    變更前,中文名稱為廣東金萊特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為金萊特;

    變更後,中文名稱為廣東小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為小崧股份。

    公司於2014年1月29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上市之初主要以可充電備用照明產品和可充電交直流兩用風扇為主營業務,近年來已陸續推出環境電器、消殺電器、廚房電器、個護美容電器等健康小家電。且公司以收購方式併入的工程施工業務佔比已達到公司營業總收入的30%以上,公司中長期發展規劃將聚焦於“小家電”+“工程施工”雙主營業務發展方向,加大健康智能小家電領域的資源和精力投入,採取專業品牌運作策略,大力發展自主品牌業務。為了讓市場更加有效地瞭解公司主營業務,公司擬將現有公司名稱及簡稱進行變更。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