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BioNTech(BNTX.US)漲近4% 奧密克戎疫苗顯示強力免疫應答

    格隆匯6月27日丨BioNTech(BNTX.US)漲近4%,報139.34美元。輝瑞(PFE.US)與BioNTech宣佈,合作開發的兩款新疫苗能顯著提高針對奧密克戎的保護效力。初步實驗室研究表明,更新後的疫苗對BA.4、BA.5毒株也有效。疫苗接種1個月後,注射一劑單價奧密克戎疫苗(30μg和60μg)作為加強免疫能夠使中和抗體幾何平均滴度(GMT)相比加強前分別提高13.5和19.6倍。注射一劑2價奧密克戎疫苗(30μg和60μg)可使GMT分別提高9.1和10.9倍。同時,兩款疫苗對於接種過其他奧密克戎疫苗的人羣均顯示了良好的耐受性。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