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高盛:美國利率市場低估了經濟衰退風險

    格隆匯6月28日丨高盛利率策略師Praveen Korapaty認為,美國市場低估了2024年經濟衰退的風險,該行加入了近期熱門的押注美聯儲政策轉鴿的行列。該策略師表示,雖然過去幾周市場對美聯儲政策利率的預期降至2023年初有限下行,但投資者對2024年聯邦基金利率的定價仍然低估了衰退風險。通脹風險高企令衰退擔憂對收益率曲線斜率的影響變得更為複雜。德債上漲等因素刺激美債全線走高 交易員對沖2023年美聯儲降息風險。為了從市場這種錯誤定價中獲利,高盛建議押注2023年3月和2024年3月歐洲美元合約曲線趨平,賣出2023年3月期貨合約的看漲頭寸,做多2024年3月期貨合約。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