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信建投:黃金有望進一步上行至年末2000美元

    格隆匯6月28日丨中信建投研報認為,在全球商品價格二次反彈導致美國CPI持續新高的背景下,美元指數創下2002年12月以來新高,美債收益率一度上衝至3.5%附近,加息預期再次反彈,黃金一度承壓下行。但從調整的力度來看,即便在6月超預期加息的情況下,金價也並未跌破前期支撐位,底部處於持續抬升狀態。對於通脹,與名義CPI不同,核心CPI及PCE大概率已觸頂,後續或逐級回落,疊加美國經濟即將到來的快速回落,美聯儲連續大幅加息的持續性值得商榷。 截至2022年6月24日,黃金現貨價格為1826.88美元/盎司。地緣格局的避險情緒預計維持平穩,黃金未來或逐步開始定價全球經濟的二次下探,預計伴隨下半年緊縮終止後,黃金有望進一步上行至年末2000美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