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創勝集團-B(06628.HK)獲選於2022年國際腎臟病學會補體相關腎病前沿會議上展示TST004臨牀前數據

    格隆匯6月28日丨創勝集團-B(06628.HK)發佈公吿,其獲選於意大利貝加莫舉行的2022年國際腎臟病學會補體相關腎病前沿會議上展示TST004臨牀前數據。

    TST004是一種靶向甘露聚糖結合凝集素關聯絲氨酸蛋白酶2(MASP2)的人源化單克隆抗體,被設計為可防止由凝集素通路補體激活介導的炎症及組織損傷。MASP2(甘露聚糖結合凝集素關聯絲氨酸蛋白酶2)是補體激活凝集素通路啟動的一種關鍵酶。研究顯示,凝集素通路激活促進多種人類疾病的發生,如免疫球蛋白A型腎病(IgAN)、造血幹細胞移植相關血栓性微血管病(HSCT-TMA)。因此,抑制MASP2可能是與凝集素通路激活相關的疾病的潛在治療方法。

    “免疫球蛋白A型腎病(IgAN)是全球高發性疾病,也是醫療需求缺口巨大的領域。臨牀前數據為TST004進一步評估為補體依賴性疾病(如免疫球蛋白A型腎病(IgAN)及造血幹細胞移植相關血栓性微血管病(HSCT-TMA))的潛在治療方法提供了令人信服的科學原理”,公司首席執行官錢雪明博士表示,“我們正在努力將TST004推進至臨牀開發階段,希望能夠惠及更多受急切醫療需求缺口影響的患者。”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