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信建投:建議堅定加大配置比例,軍工板塊有望在中報高增長預期驅動下重啟升勢

    格隆匯6月28日丨中信建投指出,2022年初以來,中證軍工指數快速下跌了19.20%,板塊估值得到了充分消化,高性價比更加凸顯。目前軍工板塊整體PE為56.71倍,處於歷史低位。從我們跟蹤的核心重點公司來看,目前軍工板塊PE 41.4倍。22年上游、中游、下游的平均估值水平依次為38.6、37.4、52.6倍,對應22年的PEG水平分別為1.35、1.01、1.63。我們認為,當前軍工板塊正處於局部景氣向全面景氣擴散的關鍵節點,中下游公司業績加速拐點有望到來,目前板塊估值水平與21年最低點估值相當,具備更高的投資性價比,建議堅定加大配置比例,板塊有望在中報高增長預期驅動下重啟升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