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野村:內房銷售持續復甦 長線首選潤地(1109.HK)

    格隆匯6月28日丨野村發表報吿指,根據行業數據,內地上週(6月18日至24日)的30大城市房地產銷售復甦勢頭持續,總物業銷售量達440萬平方米,按週上升8.9%,按年大致持平。野村對開發商未來幾周股價維持樂觀,覆蓋範圍看好新城發展(1030.HK)等。不過,由於長期憂慮置業人士的樓價預期疲弱,以及經濟增長放緩導致置業人士收入水平下降,野村仍然認目前內地新盤市場的復甦將是漸進和緩慢過程。同時,該行憂慮房企今年上半年的業績表現,對行業今年的盈利指引可能會下調,業主亦會因應第二季疫情向租户提供回贈。因此,野村相信目前的行業反彈將是短暫,從長期投資而言,華潤置地(1109.HK)仍是該行唯一的行業首選。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