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東數控(002248.SZ):擬將部分不符合公司產品升級需要、低效的機器設備進行處置

    格隆匯6月29日丨華東數控(002248.SZ)公佈,公司第六屆董事會第九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處置閒置資產的議案》,為適應公司產品優化調整和轉型升級的需要,回籠資金,引進先進生產設備,提升產品精度和質量,公司擬對現有資產進行梳理整合,將部分不符合公司產品升級需要、低效的機器設備進行處置。

    此次擬處置的閒置設備共計97台,均已使用多年,設備精度、生產效率等難以滿足公司目前生產需要,不符合公司產品升級戰略要求。設備賬面原值合計42,049,078.41元,賬面淨值1,740,826.87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