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吉藥控股(300108.SZ)與梅河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格隆匯6月29日丨吉藥控股(300108.SZ)公佈,公司於2022年6月28日與梅河口市人民政府(簡稱“梅河政府”,“甲方”)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值得注意的是:協議中涉及產業發展扶持資金獎勵,固定資產投資獎補、醫藥品種引進補助、人才引進獎勵等約定的補助和獎勵均有明確的標準,需要乙方達到一定條件,才能夠獲得。如固定資產投資獎補須達到投資5,000萬元及以上,醫藥品種引進補助須成功引進域外年銷售額1億元以上醫藥大品種或年銷售額5000萬元-1億元潛力大品種,一次性給予200萬元-500萬元補助、成功引進獲得國家新藥證書的藥品、擁有國家發明專利證書和醫療器械註冊證的重大醫療器械創新產品,按類別給予一定獎勵。公司能否達到上述標準存在重大不確定性。

    協議中涉及產業發展扶持資金獎勵,固定資產投資獎補、醫藥品種引進補助、人才引進獎勵等上述補助和獎勵均需甲方內部的審批流程。能否獲得獲得審批以及審批時間存在重大不確定性。

    協議中涉及甲方協調對接醫藥原料、物流運輸、市場銷售等資源,打通產業鏈、供應鏈等難點、堵點。目前尚未有明確具體方案,即使形成方案並落實後,能否給公司改善經營業績、達到預期效果,存在重大不確定性。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