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盤前要點

    格隆匯6月29日丨1、美股股指期貨小幅走高,道指期貨漲0.42%,納指期貨漲0.30%,標普500指數期貨漲0.33%。 2、歐股跌幅縮小,德國DAX指數跌1.18%,法國CAC40指數跌0.62%,斯托克50指數跌0.66%。 3、京東在港交所公吿,公司已與騰訊續簽三年戰略合作協議。騰訊將繼續在其微信平台上向京東提供流量支持,且雙方亦有意繼續在通信、技術服務等多個領域合作。 4、Boss直聘盤前漲超4%,此前一度漲逾10%。據Boss直聘微博消息,經報網絡安全審查辦公室同意,即日起恢復“BOSS直聘”的新用户註冊。 5、滿幫盤前漲超6%,據滿幫官方微博消息,經報網絡安全審查辦公室同意,即日起恢復“運滿滿”、“貨車幫”的新用户註冊。 6、美聯儲梅斯特稱,為了打壓通脹,有必要繼續加息,明年希望看到利率在4%以上。7月討論的焦點將是50個或75個基點加息,她本人支持75個基點加息。 7、摩根大通將亞馬遜目標價從200美元下調至175美元;將META目標價從275美元下調至225美元。 8、蔚來汽車美股盤前跌超6%,此前回應遭灰熊做空,稱做空報吿毫無依據,並考慮採取行動保護股東利益。 9、歐洲央行正在權衡是否應該宣佈即將實施的債券購買計劃的規模和期限。歐洲央行工作人員正在為決策者準備不同的選項,包括應該公開多少細節。 10、據外媒報道,特斯拉關閉位於加州的一處辦公場所,裁掉Autopilot團隊的數百名員工。這也是迄今為止該公司已知規模較大的一次裁員。 11、歐盟國家同意推動在2035年前逐步減少汽車的碳排放,這預示燃油車時代的結束。在意大利放棄了將歐盟的汽車製造商清理其車隊的計劃推遲五年的要求之後,各國環境部長就該提案達成了協議。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