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異動 | 莊園牧場(1533.HK)漲5.37% 回購要約議案獲全票通過

    格隆匯6月30日丨莊園牧場(1533.HK)漲5.37%,報10.6港元,總市值24億港元。該公司昨日公佈,根據股份回購守則規則3.3,由於第2至3項特別決議案獲出席H股類別股東大會的H股股東(包括其委任代表)以75%以上的票數投票贊成,且投票反對決議案的票數不超過獨立H股股東所持全部H股所附票數的10%,因此股份回購要約獲得通過。股份回購要約須待於首個截止日期(即2022年7月6日)下午4時正前接收(且未撤回,倘准許)股份回購要約的最少有效接納達至獨立H股股東所持有H股股份的至少90%,方可落實。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