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貝泰妮(300957.SZ):擬1億元參投股權投資基金 紅杉資本為基金GP

    格隆匯6月30日丨貝泰妮(300957.SZ)公佈,為了進一步提升公司綜合競爭力和盈利能力、把握戰略合作機會,公司擬投資於紅杉資本股權投資管理(天津)有限公司作為管理人、杭州紅杉坤鵬管理諮詢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作為普通合夥人設立的杭州紅杉晟恆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簡稱“紅杉基金”),並擬簽署《杭州紅杉晟恆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有限合夥協議》。

    紅杉基金主要關注科技、醫療健康、消費服務等行業的投資機會。紅杉基金的投資目標為對企業進行權益性投資為主的投資,同時兼顧併購投資機會,從資本收益中為合夥人獲取良好回報。公司作為紅杉基金的有限合夥人之一,使用自有資金認繳出資1億元,公司該次投資所佔紅杉基金份額將根據基金最終實際募集情況確認。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