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康寧醫院(02120.HK):上半年自有醫院達30家 運營牀位數增至9558張

    格隆匯6月30日丨康寧醫院(02120.HK)披露有關暫停買賣的最新發展季度公吿。業務營運方面,2022年上半年,公司自有醫院業務發展保持良好趨勢,醫療網絡進一步擴大,公司自有醫院增至30家(2021年6月30日:25家),其中運營亮點包括:

    (1)於2022年第一季度新收購了縉雲舒寧醫院、樂清怡寧中西醫結合醫院(曾用名為“樂清邦爾中西醫結合醫院”);

    (2)公司自建的温州甌海怡寧老年醫院於2022年5月投入運營;

    (3)衢州怡寧醫院通過競拍以人民幣1600萬元的代價取得面積約為1.65萬平方米的土地用於遷擴建項目;

    (4)北京怡寧醫院通過引進新的管理團隊實現扭虧為盈;及

    (5)截至該公吿日,集團運營牀位數增至9558張(2021年6月30日:8328張)。

    近年來,我國精神衞生醫療服務需求持續增長,特別是疫情後社會公眾的(心理)健康意識大幅提升。同時伴隨着人口老齡化加速,民眾對老年醫養需求顯著增加,公司主營業務具有良好的行業發展前景。

    截至該公吿日,公司業務運營在所有重大方面均如常運作。董事會將繼續評估及監控暫停買賣對公司運營及財務表現的影響。

    此外,公司股份繼續停牌。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