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興資本控股(01911.HK)計劃擬用不超3億港元購回股份

    格隆匯6月30日丨華興資本控股(01911.HK)發佈公吿,董事會宣佈計劃行使股東根據於2022年6月30日的股東周年大會通過的股東決議案向董事會授出的一般授權的權力,購回公司股份。根據購回授權,公司獲許購回不超過公司於股東周年大會通過相關決議案之日已發行股本面值總額10%的股份。

    公司決定受限於市況,自該公吿日期起直至公司下屆股東周年大會結束(即購回授權屆滿時)期間,根據購回授權不時於公開市場購回股份。股份購回計劃擬用不超過3億港元購回股份。根據上市規則,每股股份的實際購回價格不得高於股份於緊接每次購回前五個交易日的平均收市價的5%以上。公司將從現有可動用現金儲備及自由現金流量為購回股份撥付資金。

    董事會認為股份當前成交價不能反映公司的股份內在價值及業務前景,現為公司購回股份的合適時機。股份購回計劃反映董事會及管理層團隊對公司的長期策略及增長充滿信心。此外,公司認為積極管理資本架構及實施股份購回計劃將優化公司的資本架構、增加每股盈利及整體股東回報。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