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漢威科技(300007.SZ):擬與茂丞科技深圳公司等等共設茂丞(鄭州)超聲 從事超聲波換能器研發、生產等業務

    格隆匯6月30日丨漢威科技(300007.SZ)公佈,公司為進一步豐富公司產業生態圈、提升公司傳感器業務的綜合競爭力,有效促進公司長期戰略目標的實現,公司於2022年6月30日與茂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茂丞科技深圳公司”)、茂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茂丞股份”)、香港茂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茂丞”)、茂盛超聲(深圳)企業(有限合夥)(“茂盛超聲”)、邱奕翔、荊溪瑞在鄭州市簽署了《投資合作協議》,各方擬共同投資設立茂丞(鄭州)超聲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最終核名為準,“標的公司”),從事超聲波換能器研發、生產等業務。公司擬以自有資金向標的公司投資1000萬元,此次投資完成後,公司佔標的公司註冊資本的20%。

    此次投資符合公司未來戰略發展規劃,有助於進一步增強公司氣體傳感器主業實力,也是公司傳感器生態圈的重要佈局。此次投資的MEMS氮化鋁超聲波換能器等相關技術產品可用於氣體、液體流量檢測,物體測距,液位、料位監測等,具有低功耗、長壽命、免維護等優點,在工業、家電、計量器具等領域具有良好的應用前景。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