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珍寶島(603567.SH):與浙江震元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格隆匯7月1日丨珍寶島(603567.SH)公佈,公司與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震元”)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擬在商業渠道合作、院內製劑研發、藥材交易及資本股權方面進行合作,將圍繞中醫藥產業共同探討、協同發展。

    雙方在中醫藥發展方面具備良好的合作基礎,並達成合作共識。對接國家中醫藥產業創新發展的新政策,珍寶島在中藥全品類產品、院內製劑及中藥材貿易等方面具備優勢;浙江震元是越醫文化具有代表性的傳承基地,在紹興以及浙江省、長三角地區具備廣泛影響力;雙方對共同推進中醫藥發展進行合作,在營銷、研發及投資等方面達成共識。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