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北農(002385.SZ):華佑畜牧擬向股轉系統申請終止掛牌

    格隆匯7月1日丨大北農(002385.SZ)公佈,公司控股子公司山東華佑畜牧股份有限公司(“華佑畜牧”,證券代碼:430762)根據其經營發展需要,擬向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有限責任公司(“股轉系統”)申請股票終止掛牌,並按照股轉系統的規定履行相關申請和審核程序。

    2022年7月1日華佑畜牧召開第三屆董事會第十二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擬申請公司股票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終止掛牌的議案》、《關於提請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全權辦理公司股票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終止掛牌相關事宜的議案》及《關於申請公司股票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終止掛牌對異議股東權益保護措施的議案》。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