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依科技(688071.SH):擬定增募資不超6.95億元 用於新能源汽車及智能駕駛測試基地建設項目等

    格隆匯7月1日丨華依科技(688071.SH)公佈2022年度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預案,此次發行的股票數量按照募集資金總額除以發行價格確定,同時此次發行股票數量不超過此次向特定對象發行前公司總股本的30%,即此次發行不超過21,853,432股,最終發行數量上限以中國證監會同意註冊的發行數量上限為準。

    此次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6.95億元,扣除發行費用後的淨額擬投資於新能源汽車及智能駕駛測試基地建設項目、德國新能源汽車測試中心建設項目、組合慣導研發及生產項目、氫燃料電池測試研發中心建設項目及補充流動資金項目等。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