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柯爾百貨:與Franchise集團的收購談判已經結束 沒有達成協議

    格隆匯7月1日丨柯爾百貨週五宣佈,與Franchise集團的收購談判已經結束,沒有達成協議。董事會主席Peter Bonepart:“儘管雙方都做出了共同努力,但目前的融資和零售環境對達成一個可接受的、完全可執行的協議造成了重大障礙”,“鑑於這種環境和市場波動,董事會決定,繼續尋求交易是非常不謹慎的”。柯爾百貨董事會重申了在第二季度業績公佈後實施5億美元加速股票回購(ASR)計劃的承諾。該公司還談到了其與美容零售商絲芙蘭的合作關係,以及作為業務增長計劃的一部分而開設100家小型店面的計劃。然而,該公司現在預計第二季度的銷售額將同比下降高個位數,而此前的指引是下降低個位數,市場預期銷售額為41.27億美元,意味着下降2.3%。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