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雲康集團(02325.HK)與達安創谷等就設立合資公司訂立協議

    格隆匯7月4日丨雲康集團(02325.HK)發佈公吿,2022年7月1日,集團、呼研所生物安全科技(廣州)股份有限公司(“呼研所”)、北京英諾特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英諾特”)及廣州達安創谷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達安創谷”)就設立合資公司訂立合資協議。

    合資公司將建立以醫聯體及健康服務機構為依託的呼吸道疾病基層快速檢測網路。各方將結合自身在醫療健康產業鏈上的資源及優勢,成立合資公司將實現高風險人羣的快速篩查分類,建立基層早診早防體系,為COVID-19疫情防控逐步有序放開提供保障。

    公司作為中國領先的醫聯體診斷服務提供商,擁有專業的醫學診斷服務能力、強大的標準化能力及創新的醫聯體診斷檢測服務模式。公司將會充分依託全國化的醫聯體運營服務網路及國際前沿的標準化質量控制體系,將最新、最前沿的疾病預防診斷技術下沉基層。公司相信合資協議項下的合作將有利於服務網路下沉及擴張、完善市場佈局,並對集團的持續經營產生積極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