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科思科技(688788.SH):擬終止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

    格隆匯7月4日丨科思科技(688788.SH)公佈,公司於2022年7月1日召開第二屆董事會第二十一次會議和第二屆監事會第十六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終止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的議案》。

    鑑於當前宏觀經濟狀況、市場環境變化,以及股價波動情況較公司2021年初推出激勵計劃時發生較大變化;同時考慮公司2021年度受最終客户年度採購計劃影響,營業收入或淨利潤未達成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以下簡稱“激勵計劃”)設定的第一個歸屬期業績考核目標,公司達成激勵計劃設定的後續業績考核目標存在一定的不確定性,繼續實施本次激勵計劃難以達到預期的激勵目的和效果。為充分落實對員工的有效激勵,保障廣大投資者的合法權益,從公司長遠發展和員工切身利益出發,經審慎研究,公司擬決定終止實施本次激勵計劃。與之相關的《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及其摘要及《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實施考核管理辦法》等配套文件一併終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