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安利股份:與谷歌合作積極有序推進 目前尚未形成訂單

    格隆匯7月4日丨安利股份在互動平台表示,關於原材料和能源價格,公司主要原材料採購價格環比2022年一季度基本持平,較上年同期大幅增長;公司當前天然氣價格環比一季度冬供天然氣價格有所上漲,較上年同期大幅增長。關於越南工廠建設進度,目前尚處於生產設備調試階段。當前,宏觀形勢複雜多變,疊加需求不振、原材料和能源價格大幅上漲,疫情頻發、俄烏衝突等不利因素,給公司生產經營帶來較大挑戰,但公司挑戰與機遇並存,機遇大於挑戰。公司雖短期業績承壓,但公司與眾多國內外品牌客户牽手合作,綜合競爭優勢顯著,行業地位突出,正步入高質量發展通道,公司根本向好、全面向好、持續向好的態勢不變。關於公司與谷歌合作進展,公司與谷歌合作積極有序推進,目前處於開發驗證階段,尚未形成訂單。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