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九州通(600998.SH):擬推第三期員工持股計劃 籌資總額上限為1.28億元

    格隆匯7月4日丨九州通(600998.SH)公佈第三期員工持股計劃(草案),本期員工持股計劃總規模不超過1706萬股,約佔本期員工持股計劃草案公吿日公司股本總額的0.91%,擬籌集資金總額上限為1.2795億元,具體規模根據實際出資繳款金額確定。本期員工持股計劃受讓回購股票的價格為7.50元/股。

    參加本期員工持股計劃的對象範圍包括:公司董事(不含獨立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公司中層管理人員、核心技術(業務)員工,參加人數預計不超過2,200人。具體參加人數、名單將根據公司遴選分配及員工實際繳款情況確定。

    本期員工持股計劃存續期不超過36個月,本期員工持股計劃所獲標的股票的鎖定期為12個月,自公司公吿最後一筆標的股票過户至本期員工持股計劃名下之日起計算。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