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珍寶島(603567.SH):子公司獲得2項發明專利證書

    格隆匯7月6日丨珍寶島(603567.SH)公佈,近日,公司子公司哈爾濱珍寶製藥有限公司分別收到美國和韓國專利局頒發的《專利授權證書》,發明名稱:作為Akt抑制劑的鹽型及其晶型;作為Akt抑制劑的鹽型及其晶型。

    Akt(蛋白激酶B,在細胞存活和凋亡中起重要作用)抑制劑的臨牀研究表明在多種惡性腫瘤治療的過程中,靶向作用的抗腫瘤效果較好。Akt抑制劑的鹽型及其晶型信號通路通過激活NF-kB促生存信號和抑制JNK/p38凋亡信號相互聯繫相互影響,使其對治療抗腫瘤、類風濕性關節炎等疾病起重要的作用,具有較高的臨牀價值。其不僅有助於發揮生物藥劑學的特性,還可以為原料藥和製劑的開發創造技術性條件。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