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鼎股份(000887.SZ):成為國內某頭部自主品牌主機廠新平台項目底盤輕量化總成產品的批量供應商

    格隆匯7月7日丨中鼎股份(000887.SZ)公佈,公司孫公司四川望錦機械有限公司(“四川望錦”)近期收到客户通知,公司成為國內某頭部自主品牌主機廠(限於保密協議,無法披露其名稱,“客户”)新平台項目底盤輕量化總成產品的批量供應商。此次項目生命週期為6年,生命週期總金額約為14.28億元。

    近年來,公司大力發展智能底盤系統業務,推進底盤輕量化系統總成產品,汽車輕量化已經在汽車製造業中形成廣泛的共識,底盤的輕量化對整車的性能起着舉足輕重的作用,鋁合金控制臂總成產品等輕量化底盤產品單車價值高,更是操作穩定性和舒適性的核心部件。公司旗下孫公司四川望錦公司,其核心技術為球頭鉸鏈總成產品,是底盤系統核心安全部件及性能部件,擁有全球領先的技術。此次獲得客户的認可,為公司進一步拓展未來輕量化底盤產品市場奠定基礎。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