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亞太實業(000691.SZ):終止非公開發行A股暨關聯交易

    格隆匯7月7日丨亞太實業(000691.SZ)公佈,公司於2022年7月7日召開了第八屆董事會第十七次會議、第八屆監事會第十二次會議,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終止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暨關聯交易的議案》,同意終止公司本次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暨關聯交易事項。

    公司在取得中國證監會的非公開發行批覆文件後,會同中介機構積極推進非公開發行各項事宜。鑑於自籌劃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以來,資本市場環境、融資時機、行業整體狀況等因素髮生了諸多變化,本次發行已不能達到發行目的;另外本次發行證監會核准批覆有效期將要到期,經與中介機構認真研究論證,為維護廣大投資者的利益,綜合考慮公司整體經營規劃,公司決定終止本次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暨關聯交易事項。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