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北大青鳥環宇(08095.HK)擬向鎵特半導體科技(上海)增資1億元

    格隆匯7月7日丨北大青鳥環宇(08095.HK)發佈公吿,於2022年7月7日,公司、現有股東及目標公司鎵特半導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訂立增資協議,據此,公司同意向目標公司增資人民幣1億元。

    目標公司為一間於中國註冊成立的公司。其主要從事(i)半導體和新材料技術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和技術轉讓;(ii)半導體材料和設備的銷售;(iii)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凡依法須經批准的業務,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

    於公司完成增資後,公司將持有目標公司約22.86%股權。

    董事認為,增資實屬投資良機,並符合集團的願景,即投資於具有可觀前景的目標公司或業務。增資讓集團得以加大其對目標公司及其業務活動的投資。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