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貴人鳥(603555.SH):上半年預虧1440萬元-1980萬元 受新冠疫情影響程度較大

    格隆匯7月8日丨貴人鳥(603555.SH)公佈,公司預計2022年半年度業績出現虧損,預計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1980萬元至-1440萬元,同比盈轉虧。公司預計2022年半年度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約-2260萬元至-1510萬元。

    公司貴人鳥品牌的主要經營地位於福建泉州晉江市,報吿期內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致使公司訂單生產、交付及經營調度受到較大程度的影響;另外,公司全資子公司上海米程萊貿易有限公司位於上海,報吿期內受新冠疫情的影響,糧食貿易業務開展亦受到較大程度影響。以上原因綜合導致公司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負值。此外,上期公司實施司法重整,實現債務重組收益4.05億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