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廣田集團:公司第一大客户的主要供應商都受其債務違約影響 營業收入和淨利潤均出現大幅下滑

    格隆匯7月8日丨廣田集團回覆年報問詢函:2021年度以來,公司第一大客户的主要供應商都受其債務違約影響,營業收入和淨利潤均出現大幅下滑。本公司作為第一大客户戰略合作伙伴,自合作十幾年來,保持着深入的戰略合作關係並承接了大量建築裝飾工程項目。自2018年開始,公司主動控制第一大客户業務承接規模,並積極拓展新的戰略合作客户,客户結構調整尚在進程中。2021年第一大客户債務違約全面爆發,公司立即對第一大客户施工合同進行全面評估,部分新籤合同退籤,部分項目停工停產。但由於原有應收款項不能及時回收,影響了公司其他客户新項目的承接;同時受疫情影響,部分省市項目間歇性階段性停工停產,影響了人員的調配和項目進展。以上兩方面因素,共同導致公司2021年營業收入大幅下滑。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