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陸股通ETF首周戰績出爐,“冠軍”重倉兩隻中報預喜股

    格隆匯7月11日丨據數據寶,7月4日,ETF互聯互通正式開閘,87只ETF成為首批納入互聯互通機制的產品,其中香港投資者通過北向滬深股通,可買到83只A股ETF。據港交所數據,互聯互通開閘以來,ETF滬股通、深股通的買入及賣出分別累計成交1.87億元和0.36億元。截至7月8日收盤,83只陸股通ETF中,30只上週收漲,漲幅居前的ETF多數是新能源車和軍工類的ETF,其中鵬華中證國防ETF上週漲幅3.01%,排在首位。29只產品的周成交額超10億元,其中華泰柏瑞滬深300ETF以76.63億元的成交額居首。鵬華中證國防ETF於2019年7月5日成立,成立以來累計回報率98.12%。根據基金一季報披露的15只重倉股來看,今年內這15股平均下跌1.99%,跑贏大盤。有3股已披露半年報業績預吿,其中撫順特鋼業績預減,中航重機和振華科技業績預增。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