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重藥控股、瑞康醫藥等多隻商業醫藥股漲停 全球首個新冠預防藥Evusheld在博鰲開打

    格隆匯7月11日丨全球首個新冠預防藥物在海南博鰲開打,商業醫藥股今日集體走強,其中,重藥控股、瑞康醫藥、合富中國、第一醫藥漲停,中國醫藥、海王生物、藥易購、南京醫藥、賽力醫療等跟漲。消息面上近日,全球唯一一款獲得包括美國、英國及歐盟等多地區授權的,用於新冠暴露前預防的藥物運抵海南。這款由阿斯利康(AZN.US)研發的中和抗體Evusheld(恩適得)已完成入境特殊物品審批,Evusheld可在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使用,尚不能使用醫保結算,一次性注射兩針價格為13300元。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瑞康醫藥7月7日發佈公吿稱,截止公吿發布日,公司未與阿斯利康簽署任何關於Evusheld(恩適得)中國大陸代理的協議。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