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野村:下調中資券商股目標價,行業首選中信證券(6030.HK)

    格隆匯7月11日丨野村發表報吿指,自6月22日以來,市場情緒出現復甦跡象,當月A股日均成交額回升至1.1萬億元人民幣。該行預計下半年有更多有利於增長的寬鬆政策和潛在的基於主板註冊的IPO改革支撐行業基本面。此外,互聯網行業監管的進一步明確、地緣政治緊張局勢緩和,以及香港IPO上市的潛在復甦,或進一步促進市場情緒。 由於投資收入和保證金融資量在市場波動中下降,該行將覆蓋的傳統經紀公司在2022財年盈利預測削減4至16%。預計中信證券(6030.HK)將受惠IPO承銷業務市場份額的持續增長,亦是該行首選,予買入評級,目標價由26.93港元降至26.25港元。而華泰證券(6886.HK)可能受益於市場份額的恢復,予買入評級,目標價由14.6港元降至14.41港元。隨着基於主板註冊制的IPO改革可能在下半年推出,該行認為中信和中金(3908.HK)在政策利好下有可能獲重評,予中金買入評級,目標價由29.11港元降至26.83港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