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環環保(300692.SZ):擬1200萬美元認購Proof公司B輪優先股獲其22.16%股權

    格隆匯7月11日丨中環環保(300692.SZ)公佈,公司於2022年7月11日召開第三屆董事會第十四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擬對外投資取得境外公司部分股權的議案》,公司擬出資1200萬美元認購註冊地位於美國特拉華州的Proof Energy,Inc(簡稱“Proof公司”)發行的B輪優先股2735.1353萬股,在該次股權交割完成後,公司將持有Proof公司22.16%的股權。Proof公司將成為公司參股子公司。

    雙方同意在安徽省合肥市設立兩家合資公司:(1)合資公司A:公司和Proof公司分別持有60%和40%的股份,該合資企業將作為Proof公司在大中華地區獨家生產Clear Therm催化加熱器和金屬固態氧化物燃料電池電堆/系統的企業。(2)合資公司B:公司和Proof公司分別持有40%和60%的股份,該合資企業將作為Proof公司在大中華地區獨家生產金屬固態氧化物燃料電池電芯的企業。

    Proof公司是一家專注氫能應用的金屬支撐固態氧化物電池(M-SOFC)高科技研發公司,符合國家大力發展氫能產業的戰略,也符合公司在低碳節能領域業務的新拓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