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洪濤股份(002325.SZ):與聯投資本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格隆匯7月11日丨洪濤股份(002325.SZ)公佈,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東劉年新的通知,劉年新與湖北聯投資本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簡稱“聯投資本”)於2022年7月11日簽訂了《湖北聯投資本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與劉年新關於深圳洪濤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轉讓意向協議》。

    同時,為進一步支持產業經濟的協調與完善,聯投資本與公司經過充分協商,決定本着友好合作、共同發展的基本宗旨,建立長期穩定的戰略合作伙伴關係,積極發展雙方全方位戰略合作關係,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聯投資本為湖北省國資委控股企業。聯投資本控股股東的控股股東為湖北聯投集團有限公司(簡稱“聯投集團”),聯投集團定位“科技園區、產業園區、功能園區全生命週期運營商,城市更新全產業鏈綜合服務商和工程建設全領域總承包商”,做好“科技創新的引領者、產業發展的推動者、城市更新的建設者”。

    聯投集團具體經營業務涵蓋產業新城、園區運營、地產開發、產業金融、數字產業、基礎設施與新基建等領域,總資產規模達3000億元,帶動社會投資逾3000億元,控股上市公司1家,參股上市公司3家,企業員工總數逾兩萬名,3家企業主體信用創AAA,作為湖北省首家實體企業入選中國銀行間交易商協會會員,位列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第227位。

    公司表示,該次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的簽署,有利於聯投資本與洪濤股份確立長期戰略合作伙伴關係。同時,聯投資本將為聯投集團與洪濤股份搭建合作橋樑,促進雙方在園區建設、城市更新等業務上的合作。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