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ST洲際(600759.SH):與海南青玉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欲成為油氣產業戰略合作聯盟

    格隆匯7月11日丨ST洲際(600759.SH)公佈,公司與海南青玉能源集團有限公司(簡稱“海南青玉”)於2022年7月11日簽訂了《洲際油氣與海南青玉戰略合作協議》。鑑於雙方共同致力於在油氣行業進行長期發展,且雙方市場具有高度一致性,業務具有高度互補性,雙方共同決定建立全方位的長期深度戰略合作關係,通過合作產生協同效應,從而促進雙方業務穩定及快速發展,特簽署此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合作協議約定,雙方將在產業、市場、人才、技術、資本等層面實現深度合作,規模化、一體化發展,成為具備使油氣資源價值最大化的核心競爭力和較強的風險防範能力的油氣產業戰略合作聯盟。洲際油氣將支持海南青玉油田服務業務的發展,提升其在油服領域的市場競爭力,雙方全面互為優先的合作伙伴,海南青玉將為洲際油氣的資源收購和管理提供篩選、評估、研究和諮詢意見。通過雙方在業務領域的資源共享和優勢互補,共同優化油氣田施工方案,從源頭控投降本。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