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微創機器人-B(2252.HK)一款自研膝關節導航定位系統獲FDA認證

    格隆匯7月11日丨微創機器人-B(2252.HK)宣佈,一款自主研發的 SkyWalkerTM 膝關節導航定位系統(中國註冊名稱鴻鵠®)獲得美國FDA的510(k)認證。公司稱,鴻鵠®於手術前,其規劃系統可基於患者術前CT掃描資料及假體模型資料,協助醫生制定個性化假體植入方案。手術中,它基於手術規劃的精準定位,通過配準技術並結合自主研發的高靈巧、輕量化機械臂,能夠快速完成截骨,提升手術精準度及效率。鴻鵠®能夠避免傳統手術中的髓腔定位,術中無髓內杆植入,降低手術損傷及出血量,改善術後下肢力線、減少併發症,幫助患者實現術後快速康復。鴻鵠®此前已獲得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的上市批准。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