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德生科技(002908.SZ)半年度扣非淨利潤預增50%-65%

    格隆匯7月12日丨德生科技(002908.SZ)公佈,預計2022年半年度實現營業收入36856.7萬元-41109.4萬元,同比增長30%-45%;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3725.67-4111.08萬元,同比增長45%-60%;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利潤3495.74萬元–3845.32萬元,同比增長50%-65%。

    2022年上半年,公司全體員工不懈努力,抓住了社保民生行業高速發展的趨勢所帶來的業務機會,實現營業收入、淨利潤持續性增長。

    報吿期內,全國各地響應國家積極推動以社會保障卡為載體,建設居民服務“一卡通”的要求,第三代社保卡已進入髮卡高峯期。公司採取線上線下的方式提供“社保卡+”全產業鏈的綜合運營服務方案,以“服務推動髮卡”,有效實現主動髮卡模式落地,髮卡量快速增長。

    在疫情常態化的背景下,公司擴大了戰略合作“朋友圈”,與中國電子成為戰略合作伙伴,並與數字廣東聯合研發推出“粵康碼·數字哨兵”的數字化抗疫產品,有效提升防疫工作的精準化,目前已在廣東省全面落地,並在全國其他省市加速推廣。公司在各優秀合作伙伴的帶領下,將持續推動“一卡通及AIoT應用”業務快速增長。

    同時,公司“人社運營及大數據服務”業務也迎來了高需求增長,該類業務合同訂單金額實現同比大幅度增加。其中,公司依託自研技術和強有力技術中台,在貴州省畢節市建設的“全口徑勞動力大數據分析應用平台”取得階段性成效,利用“大數據”、“互聯網運營”和“服務”三大要素,實現人力資源業務線上化,打通就業“最後一公里”服務運營體系。

    雖然疫情衝擊着經濟,公司業務覆蓋的部分城市在服務方案推廣、應標、實施和驗收等環節有所延緩,但公司通過加強供應端各環節的管理,力爭將疫情影響降到低點。面對社保服務巨大的市場空間,公司將緊抓行業機遇,不斷助力政府提升社會治理和公共服務能力,實現更大的業績增長目標。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