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Gap(GPS.US)跌5.71% 首席執行官離職 預計二季度營收下降

    格隆匯7月12日丨美國服裝連鎖集團Gap(GPS.US)跌5.71%,報8.26美元。該公司表示,首席執行官Sonia Syngal離職,執行董事長Bob Martin將臨時擔任這兩個職務,前沃爾瑪高管Horacio Barbeito將於8月1日加盟,擔任Old Navy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Old Navy佔公司總收入的一半以上。Gap同時預期,第二季收入將錄得中單位數跌幅,經調整後邊際經營利潤將介於輕微下跌至持平。公司表示,採取了更積極的方式來調整其產品類別,導致最近一個季度的折扣增加。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