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潤建股份(002929.SZ)半年度淨利潤預增35%-45%、能源網絡業務實現快速增長

    格隆匯7月13日丨潤建股份(002929.SZ)公佈,預計2022年半年度實現營業收入38億元-40億元,同比增長30%-36%;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2.24億元-2.4億元,同比增長35%-45%;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利潤2.195億元-2.34億元,同比增長35%-44%。

    公司是通信信息網絡與能源網絡的管理和運維者,管維業務涵蓋通信網絡、信息網絡、能源網絡等基礎網絡。

    2022年上半年,公司積極承擔保障通信、電力、信息等網絡暢通的社會責任,參與抗疫救災工作,同時持續推進業務拓展,加大研發投入,緊抓管維質量。

    公司各大業務板塊在強大的研發創新能力和“線上數字化平台+線下技術服務”業務模式的賦能下,保持快速增長態勢,能源網絡和信息網絡業務佔比持續提升,毛利率和利潤率進一步提高。其中:通信網絡業務實現穩定增長,市場份額持續提升;能源網絡業務實現快速增長,新能源電站管維業務快速落地,儲備的風力、光伏、儲能項目裝機總容量超過3GW,通信綜合能源管理業務取得了“山東移動基站光伏”等典型項目;信息網絡業務實現高速增長,在合作生態和服務網絡的賦能下,公司推出的數字化產品和解決方案實現快速複製推廣,IDC服務業務快速上量。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