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金鷹股份(600232.SH):上半年淨利潤預增150%左右 亞麻產業品牌效益穩中有升

    格隆匯7月13日丨金鷹股份(600232.SH)公佈,公司預計2022年半年度實現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3310萬元左右,與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數據)相比,將增加1986萬元左右,同比增加150%左右。預計2022年半年度實現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3264萬元左右,與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數據)相比,將增加2290萬元左右,同比增加235%左右。

    報吿期內,公司各業務板塊經營質量得到進一步提升。公司克服原材料及運輸費高企、疫情擾動等不利因素影響,通過持續開展節能降耗、挖潛增效、新產品研發和技術改造等工作,進一步提升管理效率,並保持了各項業務平穩有序運轉,實現了產品銷量增長、結構優化、盈利提升的經營成果。其中新能源板塊延續去年發展態勢,順勢加快推進,經營效益增長明顯;公司亞麻產業堅持品牌質量優先,效益穩中有升;同時機械板塊新開發的自動化程度明顯提高,效率與質量提升的技術裝備陸續投入市場,為公司鞏固業務領先優勢及加快推進公司轉型升級發揮重要的作用。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