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廣南(集團)(01203.HK):擬清算聯營公司黃龍食品

    格隆匯7月14日丨廣南(集團)(01203.HK)發佈公吿,關於以公開掛牌方式擬出售黃龍食品工業有限公司40%股權(即公司持有黃龍食品的全部股權)。公司知悉鏗昌有限公司及中糧生化能源(公主嶺)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中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近擬自願清算黃龍食品。黃龍食品為公司的聯營公司。

    黃龍食品主要從事生產澱粉及澱粉製品、澱粉糖、食用植物油;其他副產品;糧食(玉米)收儲、銷售、物流、包裝及相關行業的技術開發和資訊諮詢。於該公吿日期,黃龍食品由公司擁有40%;及鏗昌有限公司擁有57.136%、中糧生化能源(公主嶺)有限公司擁有2.295%及其他實體(為獨立第三方)擁有0.569%。由於缺乏投標人,上述公開掛牌將會停止。董事會仍在考慮清算黃龍食品。董事會預期清算黃龍食品不會對集團的業務或財務狀況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