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卓郎智能(600545.SH):上半年預盈3億元-4.5億元 同比扭虧

    格隆匯7月14日丨卓郎智能(600545.SH)公佈,公司預計2022年半年度實現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為3億元到4.5億元,與上年同期相比,將實現扭虧為盈。公司預計2022年半年度實現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為-5000萬元到-1億元。

    報吿期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扭虧為盈,主要受到非經營性損益的影響約4億元。報吿期非經營性損益主要來源於,2022年一季度公司與Rieter Holding AG交易相關的德國絡筒機交割協議已簽署完畢,公司從業務交割中獲取投資收益。

    上年同期因新冠肺炎疫情,公司生產經營和盈利能力受到一定影響,上年同期公司淨利潤、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及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為負值。2021年半年度業績基數偏低。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