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同方股份(600100.SH)半年度預虧3.5億元至5.8億元

    格隆匯7月14日丨同方股份(600100.SH)公佈,預計2022年半年度經營業績將出現虧損,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5.8億元到-3.5億元;預計2022年半年度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為-8.4億元到-6.1億元。

    本期業績預虧的主要原因:(一)在2022年上半年度,儘管公司主動縮減和處置非主業及競爭力不強的業務和資產,降本增效取得一定成效,但受新冠疫情及國際市場形勢影響,公司營業收入規模同比下降。

    (二)公司持有的交易性金融資產公允價值波動,減少歸母淨利潤金額約2億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