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德聯集團(002666.SZ)半年度淨利潤預降45%-60%

    格隆匯7月14日丨德聯集團(002666.SZ)公佈,預計2022年半年度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5244萬元–7210萬元,同比下降45%-60%;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5016萬元–6897萬元,同比下降45%-60%。

    業績變動原因:1、報吿期內,受國內疫情和全球政治經濟環境影響,公司部分主要原材料的價格上漲導致產品成本上升,毛利率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2、今年3月份以來,長春、上海等地相繼爆發新冠疫情,受長時間的疫情封控政策影響,公司兩個重要生產基地無法正常運轉,封控地區長時間的停產和汽車供應鏈停滯對公司和公司下游汽車廠客户的生產運營造成較大影響。

    3、報吿期內,公司對聯營企業和合營企業的投資收益相比去年同期減少。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