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電信發佈“中國電信·零碳青海”行動

    格隆匯7月15日丨7月14日, 在數字經濟與清潔能源深度融合發展高峯論壇暨中國電信數字青海綠色大數據中心啟動儀式上,中國電信董事長柯瑞文表示,青海省政府和中國電信深化產業合作,在青海建成全國首個綠色、零碳、可溯源大數據中心,加快推進數字經濟與清潔能源深度融合發展。本次活動上,中國電信發佈“中國電信·零碳青海”行動,從五個維度全面助力青海構建以產業“四地”為主體的綠色低碳循環發展經濟體系。一是建設綠色新雲網,打造節能降碳標杆。二是催生綠色新科技,試點節能新技術應用。三是發展綠色新能源,形成更多更優零碳示範。四是構建綠色新生態,探索零碳發展方向路徑。五是強化綠色新賦能,不斷提升綠色產品和服務供給能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