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國開國際投資(01062.HK)擬1.93億元出售P.G. Logistics 4.82%股權

    格隆匯7月15日丨國開國際投資(01062.HK)公吿,公司於2022年7月15日與深圳奧裕恆就出售事項簽訂產權交易合同。據此,公司同意出售且深圳奧裕恆同意購買公司持有的P.G. Logistics的4.82%股權,代價為人民幣1.93億元。出售事項完成後,公司將不再於P.G. Logistics擁有任何權益。

    於2021年12月31日,P.G. Logistics持有寶供投資的全部股權。寶供投資為中國倉儲物流基礎設施運營商。

    董事會認為,出售事項與公司達致其資產中線及長線的資本增值的目標一致。考慮到公司持有出售股權多年,即使目前市場環境相對波動,出售事項的落實及變現將能夠為公司提供即時運營資金,在即時流動資金進一步改善的情況下,此將有利集團日後能夠及時應對隨時出現的投資機會,董事會相信這將對公司的財務狀況帶來正面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