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心脈醫療(688016.SH):控股股東及其一致行動人自願延長限售股鎖定期6個月

    格隆匯7月16日丨心脈醫療(688016.SH)公佈,公司2022年7月13日收到公司股東出具的《關於自願延長限售股鎖定期的承諾函》。基於對公司未來發展前景的信心及投資價值的認可,公司控股股東Micro Port Endovascular CHINA Corp. Limited及其一致行動人微創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曾用名:上海微創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微創(上海)醫療科學投資有限公司)共計2名股東,承諾將其所持有的公司首次公開發行前的全部股份自2022年7月22日限售期滿之日起自願延長鎖定期6個月至2023年1月21日,承諾鎖定期內,將不以任何方式轉讓、減持或委託他人管理所持有的公司上市前股份,亦不會要求公司回購所持股份。在上述延長承諾鎖定期的股份未解除限售前,因公司送紅股、轉增股本、配股等原因而增加的股份,亦遵守上述鎖定期限的承諾。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