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聆達股份(300125.SZ):金寨光電新能源擬受讓控股股東100%合夥財產份額及其對應的全部合夥人權益

    格隆匯7月17日丨聆達股份(300125.SZ)公佈,此前披露,公司控股股東杭州光恆昱企業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簡稱:杭州光恆昱)合夥人王正育及王妙琪於2022年5月15日與杭州伯翰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簡稱:杭州伯翰)簽署了《合夥份額收購意向書》,杭州伯翰及/或其指定主體/人士(以下合稱“收購方”)擬受讓王正育、王妙琪持有的杭州光恆昱100%合夥份額,以實現收購方通過杭州光恆昱持有聆達股份22.02%的股份進而間接控制上市公司。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東杭州光恆昱的通知,王正育及王妙琪與杭州伯翰於2022年7月14日簽署了《合夥份額收購意向書之終止協議》。經友好協商,各方一致同意依約終止本次交易,同時終止《合夥份額收購意向書》等與本次交易有關的法律文件。鑑於前期簽訂的《合夥份額收購意向書》僅為初步意向性約定,此次交易的終止不會對公司的實際控制權和公司日常經營活動產生重大不利影響。

    公司收到控股股東杭州光恆昱的通知,杭州光恆昱合夥人王正育及王妙琪於2022年7月17日與金寨光電新能源科技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簡稱:金寨光電新能源)簽署了《合夥財產份額轉讓意向協議》,根據協議約定,金寨光電新能源及/或其指定主體擬受讓王正育及王妙琪持有的杭州光恆昱100%合夥財產份額及其對應的全部合夥人權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