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摩通:料市場在中報披露前會下調中資電力股盈利預測

    格隆匯7月18日丨摩根大通發表報吿指,華能(0902.HK)公佈今年上半年盈利警吿,相信市場會對華潤電力(0836.HK)及中國電力(2380.HK)有負面解讀,因華能的標準煤價於上半年料維持在每噸1,000元至1,100元人幣,即使假設電價上調20%,預期對大部分發電廠可能仍是會虧損的水平。 該行預料,市場在公佈中期業績前,將下調中資電力股的盈利預測,而自今年5月起執行的煤炭長約有助限制煤價上升,估計下半年煤炭供需前景將更為平衡。整體而言,該行預測發電廠於煤價介乎每噸900元至950元人民幣可達至收支平衡。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